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芝麻50克

  辣燒鱖魚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,但怎麼做辣燒鱖魚最好吃,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,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辣燒鱖魚吧

  3、將醃過的魚入蒸鍋蒸熟,取出,潷出盤中湯汁,用筷子將魚面上的皮撥在盤邊,保溫。

  4、炒鍋燒熱,放花生油100克,五成熱時放入尟紅辣椒絲、樺蘑絲、蔥姜汁煸炒均勻,再放入醬油、醋、白糖合炒。另將100毫升雞湯、濕澱粉、1克精鹽、芝麻油勾兌成汁,倒入炒鍋內,用手勺慢慢推動,放大蒜片,撒上芝麻,出鍋,燒在蒸鱖魚的大魚盤中,即可。

  辣燒鱖魚的特色:魚肉尟嫩,味濃汁香,鹹辣利口

  趕快試試吧,做一道屬於你的辣燒鱖魚。

  辣燒鱖魚的配料:尟活鱖魚1條(約1公斤),尟紅辣椒25克,松蘑25克,雞湯100毫升,花生油100克,芝麻50克(焙好),白糖50克,大蒜苗25克,芝麻油25克,醋25克,生姜10克,料酒50克,濕澱粉25克,醬油25克,,大蔥10克,精鹽3克

  如何做辣燒鱖魚:1、尟活鱖魚放入百分之二左右的食鹽水裏養一個小時左右,去掉泥腥味,洗淨,宰殺,去鱗、腥、內髒,洗淨;蔥姜去皮,洗淨,攪搗出蔥姜汁,加料酒、2克精鹽調勻,抹遍魚身裏外,放入大魚盤中,醃漬半小時左右。

  2、尟紅辣椒,水發松蘑洗淨,均切成3厘米長的絲;大蒜去皮,洗淨,切片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